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全省工业节能诊断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7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近日,为规范河北省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帮助工业企业提高能源利用水平、挖掘节能潜力,加快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全省工业节能诊断业务培训活动。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人员线上参加,河北省各市和部分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第三方节能诊断机构和重点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人员宣贯了工业节能提效相关政策,介绍了今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回顾了全省工业节能诊断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全省下一步节能诊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河北省节能协会有关专家围绕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结合节能诊断实际案例,从工业节能诊断程序、要求以及现场诊断、报告编制和报送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