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工业司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0 19:48 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2022年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陈克龙带队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下称“石化联合会),就

2022年促进石化化工行业稳增长、促转型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党委书记李云鹏及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石化联合会介绍了2022年推进农资保供稳价、稳定对外贸易、新材料补短板、行业低碳发展、智能制造等方面工作思路。陈克龙对石化联合会长期以来积极支撑原材料工业司推进石化化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发展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重点围绕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要求,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抓实抓细石化化工行业稳定经济增长、规范行业发展、实施“三品”行动、提升绿色安全水平、加快数字化转型等重点任务,加强工作协同,共同推动我国由石化化工大国向强国迈进。


调研组还参加了石化联合会行业史党课教育活动,听取李寿生《传承石化行业红色传统全面开启建设石化强国的新征程》的主题党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