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属单位、部属高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20:39 来源:安全生产司

2022年11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会同人事教育司、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了部属单位、部属高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迅速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立即组织对重点部位开展排查。要举一反三,将安全管理重心从事后整改逐步转变为事前预防,坚决打好主动仗,实现标本兼治。


部安全生产司、人事教育司、机关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属单位、部属高校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