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政策与法规司积极开展定点帮扶行动 以工业设计助力南充晚熟柑橘区域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2 来源: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2021年6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在四川省南充市组织举办“工业设计定点帮扶行动暨设计师走进南充”活动,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前,结合地方提出的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诉求,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组织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及设计师对南充晚熟柑橘区域品牌建设进行了系统规划,策划设计了南充晚熟柑橘特色品牌标识。


“工业设计定点帮扶行动暨设计师走进南充”活动中,发布了“果橙1号”区域特色品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乡村振兴研究院与四川南充有关企业共同签署《晚熟柑橘与蚕桑产业品牌创新联盟》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专家就设计驱动一二三产融合、打造孵化自主品牌进行了专题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军设计机构、设计师与南充市企业开展了设计需求对接,结合企业需求精准帮扶。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人,南充市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