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参加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6:09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1年6月18日,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行业协会以及骨干乳制品企业代表参会。会议围绕提升发展质量、加强奶源基地建设以及完善相关标准法规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推动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李堂兵出席会议并致辞,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国乳制品行业发展成效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并从深化“三品”专项行动、加大奶源基地建设、促进优势产区发展、推进企业绿色化和智能化改造、加强开放合作等方面对“十四五”期间乳制品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是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题日活动之一,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