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电机推广项目(PREMCI)座谈交流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09:20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21年9月24日,高效电机推广项目(PREMCI)座谈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黄利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项目主任刘世俊、中国全球环境基金(GEF)工作秘书处处长朱留财分别就加快工业节能提效和绿色低碳发展、UNDP与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合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思路、推广高效电机对碳达峰碳中和的贡献等进行了发言。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以及来自电机领域研究机构、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地方节能中心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顾国彪院士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高效电机推广项目办公室、部分项目承担单位的专家围绕高效电机产业发展现状与关键问题、电能替代背景下高效电机推广应用和相关支撑政策、配套标准等进行了交流。


高效电机推广项目是在全球环境基金(GEF)支持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推动我国高效电机生产能力提升,加快高效电机推广应用,目前已进入总结推广阶段。会上发布了高效电机推广项目白皮书、宣传手册和宣传片,成果展览展示平台同步上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