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参加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2021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2-07 11:26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12月3日,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2021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本届展览会以“深入实施‘三品’专项行动,促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超1000家优质食品企业参展,展品数量达到10000多个品种,涵盖粮油、酿酒、饮料、乳制品、调味品、休闲食品等主要食品行业门类。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在开幕式上致辞。



活动期间,为充分展示食品工业近年来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方面的典型成果,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部消费品工业司组织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全国性食品行业组织、部分骨干商贸流通企业等单位从全国遴选了607项食品领域“三品”典型成果推荐进行线上展示(www.sanpin.org.cn)。此外,还从中优选了157个典型成果推荐在展览会上进行线下集中展示,其中增品种类别55个,提品质类别52个,创品牌类别50个,覆盖了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个计划单列市以及主要食品行业门类。


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张晓峰及食品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