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对接活动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1 来源:中小企业局

2021年9月16-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承办的“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对接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成果展示对接活动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营造良好双创氛围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本次高峰论坛举办大赛成果展示对接活动,组织了一大批大赛优秀项目在现场展示和路演。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广大中小企业创新潜力,持续提升创业资源集聚度,进一步推动跨行业跨地区融合,协同创新,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创客中国”大赛制造业领域企业项目、龙头企业、各地双创基地及产业园区、投资机构与服务机构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