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双品网购节暨2021北京消费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2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1年4月28日,“第三届全国双品网购节暨2021北京消费季”主场活动在北京首钢园启动。活动紧扣“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主题,全面展示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的消费新场景、新趋势、新体验。


“双品网购节”是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一年一度联合开展的重要网络消费促进活动,着力倡导品质消费,优品优价服务群众;着力倡导品牌消费,以需带产助企发展,促进国内市场畅通循环。


本次启动活动通过“一主多辅、多点开花”的形式在北京多地举行,北京各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多个核心商圈同步举办特色活动。全国20多个地区将举办各具特色的配套活动,如上海“五五购物节”、广东“粤品粤优”、江苏“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