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2021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5:11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4月7日,2021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谢少锋参加并致辞。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支撑,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对于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年会以“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软件产业发展新趋势,以促进产业交流合作为主线,集中展示以软件为核心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成果。


下一步,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软件发展战略,坚持“应用牵引、整机带动、生态培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