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出席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5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1年9月25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京召开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轻工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集群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谋划“十四五”时期轻工业发展蓝图。来自政府、协会、学会、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的近600人参加大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轻工业门类众多,产品涉及面广,与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息息相关。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复杂国内外经济形势,轻工业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大力实施“三品”战略,轻工大国地位得到稳步提升。“十四五”时期,轻工业要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关键技术突破,提高轻工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轻工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培育世界级产业集群。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