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2021中国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1:29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9月27日,2021中国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大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江明涛参加会议并致辞。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快速完善,产业供给能力加速提升,行业应用不断深入,典型案例不断涌现。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部署,认真谋划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新举措、着重提高信息技术产业支撑能力、深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有力赋能城市新发展。


大会以“科技融合产业,生态赋能经济”为主题,聚焦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新趋势,围绕行业热点话题开展研讨,展示创新成果与应用情况。


相关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