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同志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8 16: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春节前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部领导王江平、辛国斌、叶民、徐晓兰、张云明、谢远生、赵志国、高东升,分别走访慰问吴基传、李毅中、王旭东、陈求发、朱高峰、宋直元、谢高觉、吕新奎、张今强、刘立清、曲维枝、常延廷、李雪莹、郭炎炎、杨学山、金书波、郭开朗、刘利华、俞忠钰、朱宏任、莫玮、张峰、田玉龙等部老领导。


部领导代表部党组向各位部老领导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介绍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工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部老领导对部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身体力行,为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贡献智慧力量。


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离退休干部局集中走访慰问了离退休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等350余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