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壮龙向部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3-08 21:18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厅、工信微报

2023年3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代表部党组向部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金壮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广大女干部女职工挺膺担当、积极作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贡献了巾帼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金壮龙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需要更好发挥部系统广大女干部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