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发布时间:2022-10-08 14:04 来源:办公厅、工信微报

2022年10月8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在京的部领导出席仪式。



上午8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仰视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新型工业化步伐显著加快,产业体系更加完备、产业链更加健全,产业整体实力、质量效益以及创新力、竞争力、抗风险能力显著提升,制造大国、网络大国加快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迈进,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强化科技自立自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振奋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司局,有关部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