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金壮龙调研部政务服务和信访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9:45 来源:办公厅、工信微报

2022年8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金壮龙到部政务服务大厅和信访接待室调研,看望12381公共服务电话平台及信访工作人员,了解“一门服务”、“一号受理”、“全程网办”、群众来信来访等情况。



金壮龙指出,政务服务大厅和信访接待室是贴近民情、联系群众、服务行业的重要窗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饱含感情、扛牢责任,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扎实推进“数字工信”平台建设,深化政务数据共享,完善工作机制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金壮龙强调,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压紧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方式,着力化解重点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