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在太原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15:40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2年8月19日,“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韩夏指出,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激活数据要素潜能,营造良好数字生态,不断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做强做优做大。


本次大会以“数字筑基、创新引领、绿色发展、拥抱生态”为主题,设置了一场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十场分论坛,一场院士成果报告会,一场展览及系列配套活动,旨在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进一步激发山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潜力,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新格局,助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