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产业转移领域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12:11 来源: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广西南宁召开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听取在桂全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主办单位会同协办单位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出席会议并讲话。


前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税务总局等部门认真研究建议内容,就产业转移工作与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座谈,提出支持承接产业转移、加强承接载体建设等措施。


许科敏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就是人民群众的呼声,要充分吸纳代表意见建议,加强沟通联系,高质量完成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将代表建议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推进的组织优势,多部门协同发力,发挥政策引导作用,狠抓工作落实落地,推动产业转移取得新进展,助力广西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许科敏一行实地调研了相关转移落地企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