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龙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商用密码应用推进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8 来源:办公厅

2021年4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在北京理工大学出席部商用密码应用推进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专家委主任张军院士、副主任冯登国院士、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国海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章程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为17位院士领衔的78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田玉龙指出,一是要充分运用系统观念推动密码应用工作高质量开展,着力构建密码应用的规划、政策、标准、产业体系。二是要系统梳理密码应用过程中的短板弱项,以应用需求为牵引,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三是要夯实密码应用基础,加强学科建设、密码人才储备及培养。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务司、装备工业一司、装备工业二司、信息技术发展司、信息通信发展司等相关司局负责人,以及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等相关部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