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兰出席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9:38 来源:国际合作司

2021年11月26日,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及中法产业合作圆桌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和法国经济、财政与振兴部企业总署署长古尔贝共同出席会议。


徐晓兰指出,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龙总统高度重视两国在工业领域合作,对发布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给予肯定。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和战略互信,促进达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打造中法合作新动力。


徐晓兰强调,中法产业互补性强、利益契合点多,双方合作蕴藏巨大潜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汽车、工业绿色发展、产业链供应链等领域合作,充分发挥中法工业合作执行平台作用,不断丰富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徐晓兰、古尔贝还出席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和法国未来工业联盟联合举办的中法产业合作圆桌会,共同见证第三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发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