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到广西通信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6 16: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1年12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汇报了2021年以来围绕“五个着力”开展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聚焦“六个深化”的重点工作思考。与会相关领导还就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广西疫情防控通信大数据省级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韩夏对近年来广西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西管局加大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化电信服务监管,多项工作成效居全国前列。就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韩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即将召开的2022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为主基调,深化推进5G、千兆光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筑牢网络和信息安全防线,在地方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要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底线思维,切实防控风险,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积极干事创业的监管队伍,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期间,韩夏深入广西管局通信机房和办公场所,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广西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