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赴河南省汝阳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11:14 来源:规划司

2021年4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赴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考察调研,听取汝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期间接见并慰问了部派驻河南汝阳县、洛宁县,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南部县4个定点帮扶县的10名挂职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



辛国斌指出,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全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看到了党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证明了党的坚强领导是夺取各项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辛国斌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5年过渡期内,部系统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对挂职干部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接续推动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助力定点帮扶县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帮扶办)、装备工业一司和汝阳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