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军与巴西科技创新部副部长奥文共同主持召开中巴高委会工业和信息产业分委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8:33 来源:国际合作司

2021年10月28日,中巴高委会工业和信息产业分委会(下称“分委会”)第六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与巴西科技创新部副部长保罗·奥文共同主持会议。


王志军指出,中国和巴西是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的重要代表,双方应推进互学互鉴,扩大产业合作基础,拓展在清洁能源、5G、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产业合作走稳走实。


奥文高度评价分委会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双方产业合作具备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应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围绕工业发展规划、新能源汽车、工业4.0和数字化转型、工业应对气候变化、数字技术抗击疫情、无线电频谱管理、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议题开展了交流。


巴西科技创新部、经济部、外交部、通信部等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