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赴江苏南京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08:56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1年5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赴江苏省南京市调研中兴通讯滨江工厂、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推广中心,了解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广情况。同日,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深度行首发式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会议并致辞。


韩夏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在网络建设、平台培育、融合应用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韩夏认为,要扎实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重点做好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共性技术创新、筑牢安全防护等工作。要深化部省合作、区域合作,持续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