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3 来源: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5月13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云南省信息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范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范斌回顾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已开展的工作,结合云南省省情特点,分析了2022年以来疫情形势、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二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做好行业自身防疫工作。严格按照属地防疫要求,落实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边境州市基础电信企业防疫工作指导,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确保全省边境州市信息通信行业的防疫安全。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全省疫情防控支撑工作。加大云南省涉疫信息系统和相关政务服务平台的网络保障力度,及时提供技术支撑;密切关注重点场所的群众通信服务需求;进一步做好通信大数据平台支撑工作。四是要密切关注舆情,把风险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