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信息通信行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09:18 来源:山西省信息通信局

近日,山西省多地发生疫情,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迅速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通信大数据支撑和通信网络保障。


一是提高站位,立即激活应急响应机制。山西管局领导靠前指挥,带领相关人员通过电话、网络等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支撑准备。二是立足职责,全力做好通信大数据支撑保障工作。山西管局指导省内基础电信企业开展涉疫通信数据分析,协同开展应急流调工作,精准助力区域协查。三是政企联动,确保通信网络运行稳定畅通。山西管局要求基础电信企业对疫情防控重点用户单位等进行重点保障,确保涉疫区域信息通信畅通。四是全力以赴,保障学生网课、居家办公用网需求。各基础电信企业成立质量保障团队,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五是主动作为,建立疫情防控公益短信应急发送响应机制。积极配合山西省市县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做好公益短信发送,累计发送900余万条。


下一步,山西信息通信行业将不折不扣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决策部署,“晋心晋力晋责”做好通信保障各项工作,助力山西省疫情歼灭战的全面胜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