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通信管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1-12-15 15:11 来源: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2月13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主持会议,浙江电信、浙江联通、浙江移动、浙江铁塔、浙江通服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浙江疫情形势,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任务的特殊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举措,为阻断疫情蔓延、打赢防控遭遇战歼灭战贡献行业力量。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继续做好通信大数据支撑区域协查工作,强化重点区域通信保障和对重要基础设施、重点网站的安全防护,保障涉疫地区用户信息通信服务,做好应急值守,加强防控工作成效的宣传报道。加强安全防范,强化内部防控。落实“四方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宣传引导,抓好行业自身安全防范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