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举全力支持抗疫“保畅解忧”

发布时间:2021-01-12 14:19 来源: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邢台等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内外多支医疗队伍星夜驰援河北。河北省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积极组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为党政机关、卫健、公安等部门提供通信大数据等服务支撑,全力做好保城乡通信网络畅通的同时,指导各通信运营企业针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制定通信资费特殊优惠政策,第一时间努力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解决通信“后顾之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信息通信行业力量。


紧紧围绕奋战在疫情防控歼灭战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通信保障,属于省内通信用户的,每人赠送500元话费,赠送话费不清零;属于省外通信用户的,每人赠送500元充值卡。目前,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正在加紧协调卫健部门提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机号码用户清单,尽快将以上通信资费优惠政策送达到每一位抗疫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表示,出台这些暖心政策,体现了信息通信行业的政治担当,体现了通信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解除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通信后顾之忧、鼓舞全省抗疫士气有着积极的意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