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14:09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1年9月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黑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哈工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哈工大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清醒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打大仗硬仗的准备。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要求,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严格出入门管理,坚决守牢校园边界。要完善实战预案,加强分类研究部署,做好师生关心关爱。要加强师生健康信息监测和信息报送,用好信息化手段,切实把有效举措落到底、落到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