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举办2023年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发展能力提升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7 17:23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11月2—3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在咸宁市举办2023年全省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发展能力提升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班。本次培训活动为期2天,90余家食品企业的负责人学习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及湖北省各市州特色食品产业发展经验做法等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湖北食品企业对诚信体系建设、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执行标准和建设流程的认识,对积极探索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新路径,促进湖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湖北省将持续强化诚信体系建设,用好“双联双百”“破难解惑”等服务企业工作机制,找准现代食品产业体系建设瓶颈,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努力提升湖北省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竞争力,不断擦亮湖北美食名片。

来源:湖北工信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