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三品战略 > 动态资讯 > 综合资讯

消费品工业司赴内蒙古化德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   时间:2020-09-28 17:52

为贯彻落实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工作部署,消费品工业司组织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等单位,由张军二级巡视员带队,于9月24日-25日赴内蒙古自治区化德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实地走访调研了化德县服装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及马铃薯淀粉加工企业,并针对当地产业发展现状举行座谈,就推动羊(驼)绒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马铃薯加工产业健康发展等问题听取了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张军二级巡视员在座谈时表示,消费品工业司将继续落实好工业和信息化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各方力量,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化德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消费品工业司还发起并组织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唐山市一品净日化厂为化德县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18870元的洗涤用品。

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食品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对口扶贫工作。

1601260768715067249.jpg